Thursday 12 August 2021

MCO的收获

第二轮的MCO
让老公又被逼在家里不能开工
刚开始还好
他就负责煮饭什么的
但是久了真的坐不住
然后我就发现家里在一点一点改变
哈哈哈哈

先是厨房变得不一样
装了magnetic holder之类的
然后阳台不一样了
种了菜啊葱啊
青青看出去心情也好
然后突然家里出现很多电器
因为他在帮人修电器
帮朋友磨刀
然后他的小房被收拾了
多了几个鱼缸
最近还热衷于paludarium
就是那种水陆缸
还有瀑布那种

啊。。。。。
有时也真的佩服他
我就只能买一箱零食大家一起分享
(虽然大部分都我在吃 😂😂)
但是看他有东西做不无聊也很好
最重要是
我觉得我的家变得。。。
比较有趣了

他的功劳
给他个credit ❤️

再多一点时间吧
等一切比较稳定
手上有足够的钱之后
就会买一间landed
好好的在这间家花点心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