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21

理想生活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我真的辞职了
我要做什么

如果有人问我理想的工作是什么
其实
我是不想工作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什么都不做
生活没有重心是很难的
所以我希望的工作
是随心所欲的那种工作吧
当然前提是
我有可以随心所欲的本钱吧
之前不会为了赚钱被绑那种

所以我前阵子开始投资之后
特别是crypto
我开始在规划这个可能性
有没有了可能赚到第一桶金以后
认真考虑当个全职交易者

与其说全职交易
不过就是交易是正职然后还有其他副业
我应该不会只做交易过日子

年纪慢慢变大了
我开始对自己的生活品质有要求
想要有更多的时间
给自己
给家人
给朋友
给自己的家
培养兴趣
有时间照顾自己
而不是投放太多在工作上

再想想吧


1 comment:

  1. 我只要被提醒生命是有尽头的,就会希望能够活得有品质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