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3

好听的歌 2

有时听到不错的歌
还是会想分享

最近
就有这两首~

*************


张智成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我发现自己现在听歌
好像比较在意歌词
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与其想尽办法想要忘记
不然换个方式
把不开心的事好好放在心里一个角落
就好。。。。


假裝回到幽默的談吐 假裝水過無痕的忙碌
別再欺騙自己了 他是不會就此消失的
回憶就像排不了的毒 在你脆弱時囂張跋扈
以為全都乾淨了 其實 並不 從不

走進黑暗之中總是看不到 然後漸漸習慣恐懼的玩笑
都是失去了心裡的對焦 身邊應該還有什麼更重要
不需要再用醉為寂寞買單 原諒才是一份天大的福報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我們不斷地學習離開 卻忘了思念才是煎熬
別再安慰自己了 他是不會回來找你的
我們不斷地尋找答案 卻忘了其實沒有答案
誰不是這樣只看 誰有沒有變好

走進黑暗之中總是看不到 然後漸漸習慣恐懼的玩笑
都是失去了心裡的對焦 身邊應該還有什麼更重要
不需要再用醉為寂寞買單 原諒才是一份天大的福報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愛過的都寫成心得報告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走進黑暗之中總是看不到 然後漸漸習慣恐懼的玩笑
都是失去了心裡的對焦 身邊應該還有什麼更重要
捨不得就別再忍著痛丟掉 用來提醒自己下次別再鬧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


金池
对的人错的时候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
我很喜欢的歌手之一
知道她出专辑是很期待的
知道这首歌是蔡健雅跟小寒写的时候
更兴奋

果然
也是一首好歌
只是
对我来说
如果是错的时候
那遇到那个
肯定不是对的人。。。。



若你不愛我
反覆斟酌   不如解脫
好過勉強執著
心虛承諾   感覺更折磨

對的人在錯的時候   可遇卻不可留  
但認識你我才感受   好情人並不難求

對的人在錯的時候   相遇自有理由
莫非是要燒盡熱情了以後
才發現你我心裡頭笑容和淚流
足夠做我一輩子好朋友

說弄巧成拙   別再辯駁
饒過耳朵   頂多陪我漂泊
自由快活   我們不失落

對的人在錯的時候   可遇卻不可留
但認識你我才感受   好情人並不難求

對的人在錯的時候   相遇自有理由
莫非是要燒盡熱情了以後
才發現你我心裡頭笑容和淚流
足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