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一个人

今天
爸爸妈妈去KK了
家里只有我

今天之前
我就在想说
一个人在家要做这个做那个
要看戏要看书
要自己弄晚餐
要练吉他
要做面膜做运动
等等等
还很兴奋的说

结果。。。
今天去芙蓉开会
回到家都十点了
那就算了
然后
平时没有什么现身的小强
竟然趁我父母不在跑出来!!
而且连蜗牛都因为外面下大雨
跑进我家。。。。
然后更衰的是
我还必须在睡觉前赶一份Proposal出来
啊。。。。好想睡。。。T.T

啊。。。
我的悠闲计划
正式泡汤
伤心。。。。。

接下来几天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悠一悠咧?
呵呵: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