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6

纸婚

好快哦
原来结婚一年了
想回去
被求婚,注册那天
像是昨天才发生的
很多东西都还是历历在目
但原来已经一年了

人家说
一周年是纸婚
像纸一样薄
需要仔细的呵护
要小心维持
唉,其实不管过了多少年
都是要小心呵护的
感情是很难去控制的东西
连自己的心
有时都不见得听话
更不用妄想去控制别人的心
所以我觉得两公婆
最重要的
还是珍惜与尊重

我珍惜这段感情得来不易
是我等了26年才出现的人
是那个会因为我生病在那边生闷气的人
会贴心的帮我倒水,煮饭,剪指甲
然后又不会要求我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也不会嫌我长肉变胖的人
他的出现
就像个奇迹一样
突然就从石头爆出来

这个一周年过得真是(他妈的)平凡
虽然大家都特地请假
但就只去溜个冰吃个饭
(但我不会忘记你让我跌倒的事XD)
去了趟银行
然后带阿莫去操场
这一年这段时间两个人真的都过得比较辛苦
也没有多余的钱去做很多计划很多
但是
平凡也有平凡的好
可以一起做的事
还是很多的

亲爱的
一周年快乐
没有惊喜
没有礼物
也没有特别的节目
但是爱你的心没有变过
期待以后很多的二三四五周年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