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Unfinished Business

上个礼拜
去上了关于催眠的课
炫老师是个很有经验的老师
大概一堂课
你就可以知道他不是简单的老师
即使没有clinical psych的licence
他或许还比很多有牌的更好

在上课做示范的时候
他对我说
我这个人
应该是对unfinished business很介怀的人
如果我是他的学生
他会让我学学
怎么move on with unfinished business

其实他不是用unfinished business 这个词
但是我想意思应该一样
(meisan你还记得吗?英文?华语?)

我认真回想
真要说unfinished business
有时还真的让我很浮躁
所以我喜欢事情都摊开来说清楚
有纠结
解决就好

只是他说的没有错
不是所有事情都一定可以解决
我需要学着
move on with unfinished business
这样对我会比较好一点

9 comments:

  1. 这个也是我需要学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二天你没去上课耶。。
      不打算再去了?

      Delete
  2. Mia,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和你的理解没有很大的差别。
    我听到的是不是每一样东西/事情都可以解决了后再到别的事情。很多时候在一件事情还没有搞定时,别的事情就会冒出来;然后你就必须专心的面对这一件新的事情/东西,不要一直界怀之前没有解决到的事情/东西。可能那些你认为没有解决的事情/东西会让你感到你有unfinished business,可是我倒觉得不是每一件没有解决的事情/东西都会变成unfinished business的嘛。。。有时候如果只是小事,迟点解决它们就好啦。。。没有必要耿耿于怀。。。

    对啊,我觉得这也是我需要学习的。。。只不过可能我的头脑没有那么的好,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分心不到去想之前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对于有介怀的事
      如果不是真的放下了
      多少还是会有有影响的
      可能叫我们自己都察觉不到。。。

      Delete
    2. 对啊。。。有时候,也很可能是我们自己在骗自己说自己放下了,但是多多少少还有在介意。。。

      Delete
  3. just close the business..story end..no more business...hahahahah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