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14

Pangkor

上个礼拜
趁着一天假期
就很random的跟宝贝决定去pangkor
还是闹着我大哥老板那种
(因为他也跟老婆孩子去槟城了😜)
短短两天一夜
就离开了城市到岛上走走

很久以前就想去pangkor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这次总算去了
我还一直以为pangkor是很马来人的地方
但是没想到那里那么多华人
有很大很漂亮
背山面水的庙宇
而且非常relaxing
真是不错的地方。。。。

只是
笨笨的我
因为没有很常骑摩托
所以下摩托下错边
烫到脚😭

这一大个水泡
就成了我这次去pangkor的纪念品😓

但是不管怎样
去玩了回来
就变得有点blue blue的
而且年尾了
眨个眼又要圣诞节了
我也开始散散了。。。。

啊,不行啊
我还要工作的啊
这两个礼拜很重要啊。。。

加油加油!!!!
精神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