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权相宇?!

这个梦
我想要记录一下
因为
太~奇~怪~  -_-||

昨天睡觉
梦到权相宇
还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
他在梦里是我男朋友?!

神经病
要也梦张东健
怎么来个权相宇
我没有很喜欢他的喔
汗。。。。
但是
因为梦里他为我做的一些事
让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毕竟也算是帅哥一个
我想从今天开始
我会对他比较有好感
哈哈

宝贝不要生气啊
我的心里只有你哦
梦里偶尔出轨我控制不到哦
╮(╯▽╰)╭

2 comments:

  1. 哇,你就好啦。。我也想梦到张东健!!!

    ReplyDelete
  2. 哈哈,有什么好的,又不是张东健
    有人还说我精神出轨,闹了10分钟别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