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不管什么问题

最近
工作上
一时OK
一时瓶颈
情绪也因为这样
时好时坏不太稳定
一直没有办法找到突破的点
变得有点烦躁

除了这些
我那从前几月开始就节节上升的体重
也让我很烦恼
虽然有比较受控制
但是我觉得不明白
明明生活习惯饮食都没有太大改变
为什么会一直长肉咧
最近还开始长很多小痘痘了
是新陳代谢的问题?
还是荷尔蒙问题?

不能再找借口了
运动跟饮食都要顾好
不能再忘记喝水了
不要再迟睡了
我不需要很漂亮身材很标准什么的
我需要我能感觉到自己很健康
身体没有每天都在safe mode的感觉
需要活动时不会走两步就上气不接下气
这样
我才可以
继续冲刺我的工作

努力了
总会有回报的
再一下下吧
再给我一点时间

***********

题外话

我越来越相信
说话不可以说的很绝
做事和对人也不能赶尽杀绝
世上无绝对
是千古流传的名言

越是不喜欢越是讨厌
或许你就会需要做这件事
越是坚守的原则
却是越容易被触碰的禁忌
或许
凡事留一线
不强求不固执
心才会比较自在
也比较自由。。。吧。。。

2 comments:

  1. 饮食保持体重却上升? 这真令人无奈啊哈哈
    唉就是咯,我以前说我讨厌做marketing,现在明明是做心理学家,竟然也要做marke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在这方面你跟Mr. Stevent一样讨人厌。。哈哈
      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烦恼。。。。

      是咯。五年前我是打死都不想做sales的,现在却一头栽了进去。抗拒应该是因为不了解,现在倒还觉得其实没有那么糟,还开始有点兴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