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渴望

花了一点时间
做了一些心理的调整

这次的Medan-Berastagi-Lake Toba Trip
有很多事情
可以让我反省跟认清自己
又再一次
认识到自己的不完美
自己的不足
唉,现实是很残酷的
真实的我
还真的让我自己都觉得没眼见人

只是
认清了总是好的
这是改变的第一步
虽然我不是今天睡醒后
就可以变成另一个人
但是我会时时提醒自己
我还可以变得更好一点
我还可以再勇敢一点
我还可以再努力一点

我虽然依旧会害怕受伤
害怕别人世赎的眼光
但是
我更渴望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不管是心理上,身理上
都更健康,更活泼
更活在当下的自己

渴望。。。

2 comments: